MY BLOG LIST

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小石川后乐园






看了那么多的枫叶,小石川的枫叶最让人怀念。

5 comments:

  1. 在日本拍了好多相片,得空上传给大家看看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红叶季节,我的北鼻相机也有出场的机会咯。
    京都我来也。
    哦,鱼米兄,你是用sony的数码相机啊,最近我也想下海玩数码,因为胶片的话不但冲洗麻烦,买胶片,尤其是chromefilm,超贵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二楼,去京都记得去金阁寺与伏见(稻?)荷大社。如果此趟日本游用胶片的话,我可惨了(拍了2000多张)。
    08年日本游就在番薯国买了架Nikon D60,今年一到日本就买多一个Nikon Lens(55mm-200mm)。其实我对相机没研究,有个专业摄影朋友叫我买,我跟就是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鱼米兄,
    原来你是nikon。
    如果要买镜头,就买这桶吧,广角到远镜集一身,又有超音波对焦和防手震,一桶走天下,:AF-S DX NIKKOR 18-200mm F3.5-5.6G ED VR II(虽然只有f3.5,一般拍的话足以,再说,以它的卖价,coast performance超好的)
    现在日本卖60700日币左右,如果要败家,买的时候记得要确认清楚是写“VR II”的,因为第一代跟它长得一模一样。
    讲起第一代,nikon还是靠它翻身的呢。
    当年卖到经常缺货,可想受欢迎程度。
    这里有介绍这桶镜头的homepage, 参考一下吧
    http://www.nikon-image.com/jpn/products/lens/af/dx/zoom/af-s_dx_18-200mmf35-56g_ed_vr_2.htm

    p/s:别误会,我不是nikon销售员,也跟nikon一点关系都没有。只是建议,没有别的意思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哇!AF-S DX NIKKOR 18-200mm F3.5-5.6G ED VR II只卖60700yen,便宜。会去你介绍的网站看看,谢了。

    哪样产品好用就介绍给朋友用,自然。我也不是京都金阁寺的代言人,但回来番薯国后,就跟朋友说到了京都非到金阁寺不可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