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牛头,猪头;狗头

某州前任州务大臣说:拿牛头去州政府大厦是表达州政府做事情像牛,与宗教无关。
草民想说的是:这位州前任州务大臣的智慧果然是高人一等,难怪他在担任州务大臣将某州升格为先进州,他更有能力在8年期间拥有基宫。但人民还是感觉不到成为先进州的便利。

草民在想,如果有人将猪头放在某个州政府大厦,这也是与宗教无关。
应该可以解释为这个政府很多政策都没记过大脑去想,所以时常会做些无里头的政策来管理,
真的蠢的像只猪。

还有就是,如果有人将狗头放在某个州政府大厦,这也是与宗教无关。
应该可以解释为这个政府很多政策都是一些走狗在做的,要不然用方块字的首长也不会换人了,所以换人做首长与否都没什么分别!

牛,猪,狗都出现了;不知伟大的领导人还会不会安排大家做下来谈谈,因为出现点蜡烛活动会被捉的。

到时钱疯报就不用怕没课题可炒了!

到时番薯国可热闹了!





 

1 comment:

  1. 他们外表看起来都是人头,人头猪脑而已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