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放假了!

还有一个星期才是假期,一家三口就在今晚去日本玩足17天;
从没出国超过10天,不知会不会思乡。
反而是女儿兴致勃勃,08年春天去看樱花,09年去体验秋天,
现今的孩子真好命!

当年的我,从没去过旅行,坐飞机更是遥不可及的事,
想想现在一年可出国两次,当是奖励自己的努力吧!

9 comments:

  1. 风满楼真羡慕你,一年内出国两次。学校假期,风满楼摇身一变成为“作家”(坐在家里)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老师,我曾经是你的学生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风满楼未曾到过适耕庄,你怎会是我的学生?

    ReplyDelete
  4. 鱼米兄,
    你去鬼子国去这么久干嘛?都去哪里啊?
    这个时候不是看红叶就是泡温泉吃大螃蟹,有看到和吃到吗?
    不要被这里的当地导游吃就好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风满楼:你虽不是我的老师,但还是应该叫你老师!

    二楼,鬼子国的架妹都很美(没化妆都不敢出街吧?)在那边17天都没看过大屁股的,难怪人口会老化;相信中国人绝不敢娶她们!你在鬼子国的哪一个角落?在上野与新宿的路上,免费tissue多的是;你最新的AV资讯都是拿免费tissue获知的吧?

    红叶看了好多,东京“小石川后乐园”的红叶最让人流连忘还!京都也不错,尤其是金阁寺,进入后,那边的环境真能让人心灵气和,难怪一休和尚会那么出名!Hiroshima和Miyajima有它的特色,但Himeiji却是另一种体验,在那边刚好遇到他们的博食展,中午就在那儿体验日本美食,别有一番风味。北上仙台(Sendai)游松岛,坐渡轮环岛屿没什么特色(却是它的卖点),除非是要看他们如何将养殖业与旅游业结合与和睦相处,在番薯国是绝对办不到!但风景还是怡人。其他时间都在东京(浅草,六本木,银座,上野,筑地,富士山,Disneyland,横滨,Mid Town)玩玩跑跑。终归一句,这次DIY 的旅途还真物超所值。(谢谢住在那儿的友人)

    不像台湾人,天天泡温泉,上回去过了,这次女士们不敢,没去泡;大螃蟹也没吃,适耕庄多的是,何必在那儿吃贵货?你回来,我在适耕庄请你吃。春天与秋天都体验过了,再下来应该是冬天了吧;但不知会不会再去鬼子国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哇,鱼米兄,
    你去鬼子国大周游啊?
    还是diy的,你也令小弟太佩服了!
    毕竟你应该消耗掉很多维他命“m”吧。
    你说得对,鬼子国的架妹都是没有化妆不敢出门,鬼嘛,不用something盖住张脸不吓死人啊?
    不过话又说回来,她们化妆,很多程度都是倾向于他们的习惯和文化,也就是说出门化妆是一种礼貌,讲白一点就是不影响周围的环境,你看他们很少在电车上讲电话或讲话声调很高就是其中的一种。
    哈哈哈,原来你也拿了不少免费tissue,我在这里什么都买过,就是没有花钱买过tissue。
    其实免费tissue的广告都是架步和酒店广告比较多,av的话还得上网看,或去租blu-ray。
    螃蟹不螃蟹,适耕庄的应该是炒的,而且是淡水花蟹糕蟹比较多吧,这里的有松叶蟹,大脚蟹或毛蟹,都是海产的,可以生吃,也可以锅煮或生烤,美味无穷啊!
    如果下次来时是冬天,建议你去滑雪,顺便来个露天温泉,包你毕生难忘。(当然,要把清酒带进去,边泡边喝,天上人间哦)

    ReplyDelete
  7. 钱赚了要花,花完了要赚;经济才会好嘛!就是喜欢旅游,用维他命M 来开自己的眼界,回来番薯国可以用他人的列子吊政府,值得!

    你讲什么“松叶蟹,大脚蟹或毛蟹,”害我口水直流,有再去鬼子国,非要享用不可。谢了!

    ReplyDelete
  8. Hi, I am a friend of keykok.blogspot.com
   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.wordpress.com.
   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.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?
    FYI, zsys is reposting keykok.blogspot.com’s articles.
    Tks.
    ws
    zaishangyanshang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