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2010年---------政府送大礼

2009年还没走完,番薯国的政府就预先送个大礼给全体人民

第一份礼物
涨;

明天就送到府上;这次贸消部的KPI绝不慢,你们别每天说政府工作没效率。
1.面包起价,绝对影响不大;你们若认为会影响,那就多吃饭(自己种)少吃面包。
2.白糖起价,没什么大不了;预防糖尿病就是要减糖,最好是做蛋糕也别放糖,身体才会健康。
3.消费税,多买多付;反正人民也没什么钱可消费,绝对没影响。


第二份礼物
少;

教育部的拨款少了,所以不知会不会送到府上。
教育部怕学生不懂节俭;所以明年全马的学校要自缴水费,电费。进厕后别洗手,风扇不要开,那些安装冷气的课室,全部都不可以用。如果学生不懂节俭还是要开冷气,年尾学校的没钱缴水电费,就回家向家长拿,要不然别去读书;反正读愈多书的人,到最后也不会感恩。(每间学校的电费是以学生人数来计算)


第三份礼物
多;

明天我们必须多做一份工。
为了孩子美好的将来,将孩子送出国,然后交代他们别回来了。告诉孩子:“你们是为这个地球贡献而不是单单为了这个国家。”

最后,大家就一起努力换政府吧!

2 comments:

  1. 大家就一起努力换政府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唉,事到如今还能怎样?政府换来换去,大家没发现他们的计划都很完美,实行到来还真是不能看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