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Monday, April 26, 2010

下一个。。。

308大选;
民政党被人民用选票赶走了,
党主席只好走后门去当KPI部长;
当初的誓言可忘,部长却不可不当,
真的是你有你嘲笑,我有我富贵。

425乌雪补选;
马华被华裔用选票给边缘化了,
党主席说这是马华内部问题、人民注重国家课题所致;
偏偏忘了说马华这个政党的角色是什么,为何党员都不投它,
真的是你骂你的,我做我的,只要我没事就好。

1Malaysia的首相,
Perkasa的主席已经在帮你拉马来票,
国大党的万年主席也说印度的选票也回流了;
你就打铁趁热,快点宣布全国大选吧,
人民在似目以待,
下届大选;
谁会被人民的怒火给埋了!

3 comments:

  1. 最近向日本借的钱还没有过水,国家的钱又所剩无几,变卖国家企业也还没有成功,钱没有筹够,叫我如何宣布大选呢?我们国阵叫人来听讲座要用钱的嘞!还有。。。幸运抽奖,车马费,吃吃喝喝,歌星表演,包红包,拨款捐款,张挂党旗海报等等,没有一样不必用钱的。水不到渠不成,水到就淹死你民联!

    ReplyDelete
  2. Good idea, i can`t wait till that day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