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Monday, May 24, 2010

人民善忘吗?

人民真的很善忘,他们会忘了谁是赵明福,但忘不了有人从MACC 掉下来。
人民真的很善忘,他们会忘了谁是蒙古女郎,但忘不了不会下水的潜水艇。
人民真的很善忘,他们会忘了谁是空军首长,但忘不了飞机引擎会不翼而飞。
人民真的很善忘,他们会忘了谁当任教宗,但忘不了东西马的阿拉事件。
人民真的很善忘,他们会忘了谁是翁大炮,但忘不了巴生港口的事件。
人民真的很善忘,他们会忘了谁是尼査,但忘不了霹雳州的夺权事件。
人民真的很善忘,他们会忘了谁是古干,但忘不了时常有人走进警局却死在里头。
人民真的很善忘,他们会忘了谁是小玉珊,但忘不了有个小孩的手会残废就发生在政府医院。
人民真的很善忘,他们会忘了谁是马华总会长,但忘不了卖华公会。
人民真的很善忘,他们会忘了谁是首相,但忘不了滥权与腐败政府。
人民真的很善忘,他们会忘了国家的口号,但忘不了被不公平对待。

人民真的很善忘,只因要让他们记住的事件真的多不胜数,只好忘旧的,记新的;却忘不了现在的政府是一个怎么样的政府。仅以这几句话和(他)共勉。

注:(他,曾是青年组织的州领导人,现是马华中央代表之一)。
原以为此人有自己的看法与主见。怪罪前任首相让国阵在308输了那么多国州议席;口说只要是对人民好政策的就支持,但谈起国阵政府的腐败,他给的借口是人民很善忘,国阵是好的 ,用以前的方法来管理国家是对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