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Saturday, May 29, 2010

女儿的日记

瑞士回来,给我的惊喜竟然是开始写日记,但只写了三天就停了。问她为什么不再写,她只笑不答!

第一篇


第二篇

第三篇
问她为什么是用bahasa而不是华文?,她说:“我又不会写很多的华语字,用国文只须叫kakak 拼音给我就可以了。”

她的画
Lyana;她的好朋友。这两个家伙会自己安排几时要去对方家玩而不先问父母得不得空,(两人都会用先斩后奏这招!)搞到父母们要互相联络,看谁是作俑者。
女儿思敏;六岁,体重22kg ,高125cm。













她的玩伴多数是小学一,二年级的同学;昨天才问我:“为什么朋友说小学功课作不完会被老师打?我的老师只是叫我们要记得做完,又不会打人的,小学老师都不好的!”

4 comments:

  1. 小朋友闲时无事涂涂写写始是种好习惯
    要多加鼓励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是,做麼公佈人家的日記?
    問過了女兒沒有?
    我小時候發覺有人偷看日記之後就完全不寫了。對於私隱,這是傷害,尢其是由自己最信任的人貼上來,就更加傷害。這完全無關日記的內容是什麼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李佳佳:老师说她什么都好,就是少了点小孩的童真。

    波波:经她同意我才敢放上来!她已经在问妈咪几时可以在blog看她的东西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波波:想深一层,你的看法应该是对的!受教了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