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绵羊大会

一年一度的幼绵羊代表大会到了,幼绵羊的主席在致词时说:“那些极端主义的人应该回去古代生活,他们已经不适合这个时代了!”幼绵羊群全体叫好,以为他们的领先终于长了两粒;所以有一只幼绵羊跑出来说:“我们要团结一致对付那只土犬,就算倒米也在所不惜!”

幼绵羊组织的主席在这时候却回答:“我们不应该倒米,就算是极端主义,只要是我们的朋友,我们都应该帮忙他们打赢;不然我们就没有机会上朝见皇帝,到时没饭吃了可别怪人!”无知又温顺的幼绵羊特性马上出现,大家都点头认同;幼绵羊主席又帮了土犬一次大忙。

大家都知幼绵羊组织的主席不是幼绵羊,而是一只装扮成幼绵羊的小犬;无知的幼绵羊群,你们就继续温顺等灭门吧!

2 comments:

  1. 你知道吗,当一只狗向着你吠时,只要你把它当透明看,它就会自讨没趣,摇着尾巴离去。
    当一只狗向着你吠时,你又怕它又向会它大声喊叫,它就会越吠越爽,越吠越大声,到最后收怕的还是你。
    那些所谓土犬里的恶犬大犬小犬的,通通只会乱吠的一群狗而已,没什么好怕的。那些喜欢继续当绵羊的,继续当他们所谓可爱的小绵羊吧,时候一到就会送进宰场,等人把他们的羊皮给剥掉,没什么好可怜的,天生本是如此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灭门包括诛九族吗?酱才不会死灰复燃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