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Boleh 铁证1

某天早上,母亲骑电单车被打抢后就边喊打枪边追歹徒去,但哪里追得到呢?只好报警去。俩个小时后,母亲又看到歹徒出现在当地,马上通知当地居民,大家帮忙追捕将歹徒捉拿去警局后就回家休息。

当天晚上,有人找上门找我母亲说有事要我母亲帮忙,以下是他们交谈的过程:

母亲:“什么事,我好像不认得你?”
对方:“我是某某人的亲戚,你好!”
母亲:“某某是谁?”
对方:“你记得吗,今天被你捉去警局的哪位,我是他的亲戚,希望你能放过他!”
母亲:“当时我有叫他给回我文件,钱拿去就好,为什么当时他又不放过我?”
对方:“很对不起,希望你能放过他!”
母亲:“你是他什么人?他太太在那里?”
对方:“希望你能给对方一个机会,他太太怀孕,所以不方便来见你。”
母亲:“你先回去,我考虑,考虑。”

母亲等对方走后,马上去当地的警局找当天值班的警长;可惜下班了,只好将中午报警的事件告知警方,以下是他们的对话
母亲:“为什么那个贼的亲戚会有我家的地址:”
警方:“我也不知道为何对方的亲戚会有你家地址。”
母亲:“我现在要报警,嫌犯的家属骚扰当事人,谁可以帮我录口供?”
警方:“Madam 你不要报警好吗?我确保对方不会再上门找你,只要你不报警。”
母亲:“好,只要对方的亲戚不再上门找我。你们哪里可以将当事者的家庭地址给嫌犯的家属?”
警方:“Madam 我们没有将你的地址给对方的亲戚。”
母亲:“如果有人再来找我,我一定会报警讲警方将我的地址泄露给嫌犯的家人!”
警方:“Madam ,请放心,绝对不会有人再去找你!”

5 comments:

  1. 现出原形。。。。。哈哈哈!这就是马来西亚能!!!还有什么不能的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没有安全感.上回我被却,警方劝我不必报警,因这事每天发生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朋友抓到小偷后报警,
    警方来后问我朋友,
    你确定要报警吗? 很多程序的, 要上警局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马来西亚警察太有才了。可以和MACC 假死撇清有得fight .
    想都知道, 除了列案的时候, 谁能会能有那地址。

    马来西亚政府团体,被人喊贼爸爸,是自找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沈兄:对我而言警方就只会捉示威的人,其余免谈。

    安哥爵:安全感只保留给有官位与权贵。

    戆居居:除了他们的阻碍外,人民也真的怕走进去后是躺着出来。

    moot;所以Boleh国的警方是万能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