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Tuesday, May 1, 2012

吃早餐

今早带女儿出外吃早餐,以下是我们的对话
我:“要吃什么?”
她:“不知道!”
我:“你自己决定吃什么,没人会帮你决定。”
她:“那么我决定不要吃,你们又讲不可以不吃,那里有我决定?”
我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在等食物时
她:“全世界的人都在卖东西。”
我:“对啊,全世界的人都在卖东西,只是卖的东西不一样而已!”
她:“妓女卖什么?”
我:“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妓女卖肉体。”
她:“如何卖肉体?”
我:“嗯。。。。因为有些男人需要,所以妓女让他们拥抱。”

这时食物刚好送到;
但,如果她在改天再问下去,我要如何回答?
头,开始痛了!

1 comment:

  1. 如果到时候她再问,你笑都来不及,还担心什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