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愚民,睡醒了吗?

愚民到处有,番薯国特别多。

每个花园屋都必须聘请保安人员,不然会睡不着;但聘请了保安人员就能安枕无忧吗?警方人员永远人手不足,但在路上等愚民犯交通规矩的警方特别多。

条条大道通收费站,过了收费站等你的不是通畅无阻而是停车场,人民天天塞还以为是理所当然。不知公共交通系统已被政府理得一团槽,还叫人民乘塔公共交通,你我在家等巴士等到颈长也等不到,为了生计只好买辆车为塞车奉献一点绵力,高官却说塞车是繁荣的象征。

每逢大选或补选都高喊增建华小,建好后由你族群自理,卖华党却说是他们的功劳。今年的副首长讲了真话,说宪法里没有华小这回事,原来我们从小学的语言都违宪,难怪他族天天叫我们感恩。

花几千万只为见黑人总统,还高喊值得。东马人民连基本的水电也无法完全提供,却视若无睹,但人民每逢大选还支持它,愚民政策果真成功。

国家竞争力一直往后退,人才外流也可以视若无睹;旦丸小国什么都没有却已是先进国,我们什么都有国家财政却年年赤字;还说他们管理的国家是多么的繁荣,多么的有条理。

还有很多很多,愈写愈面红,只想说:“愚民,你睡醒了吗?”

2 comments:

  1. 很多花园居民自己掏腰包建篱笆,好像变相的坐牢,范围比监狱大一点。真是骂过的一大特色。
    还有很多没有睡醒的在给贪官污吏歌功颂德,要亡了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人民已醒,快了,快了。来的真是时候,该来的还是会来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