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谁在用人民的钱

谨以此文献给哪些还不知谁在用我们纳税人的钱,与还不知第三张选票重要性的人民。

为何还有那么多的人不知我们缴交的税是谁在用?

所得税:我们在所得税局缴交,是中央政府在用。国阵政府53年都在乱乱用我们的钱,国家稽查报告年年出状况,但还有那么多的人在支持这个政府,真的是Malaysia Boleh.
这是第一张选票,让我们选出由谁来管理这个国家。

地税:我们在土地局缴交,是州政府在用。州政府如何用我们的钱,就看州财政报告。国家稽查局不是告诉了我们,民联管理的州属在13个州里是最有效率吗?为何还有那么多人不知道呢?
这是第二张选票,让我们选出由谁来管理这个州属。


门牌税:我们在县议会/市议会/Bandaraya缴交,是地方政府在用。例子:如果一个州属有14个县,每个县属收的钱都各自在用。至于国阵与民联管理的地方政府如何用我们的钱,大家不要掉于轻心,哪可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。
这是第三张选票,让我们选出由谁来管理我们的民生问题。

所有,第三张选票重要吗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