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Sunday, April 18, 2010

如此领袖-----等灭亡吧!

蔡细历说民联没有拨地给华小所以很多华小搬迁不成。他的马仔也马上附和说,看看柔佛,我们做得多么有效率!

昨天江作汗说乌雪的选民不会认识民联的候选人再益,因为乌雪是个小市镇,不会了解国家的课题,只会关注地方课题;果真是总秘书的料。

主席与总秘书,果真是能人所不能!

3 comments:

  1. Zaid专精于司法,也强烈秉持司法公正,于是受到巫统重视并委为部长。尔后因为不赞同滥用ISA进行逮捕反对党议员和异议分子的行动,于是他愤然辞职,也被巫统开除党籍,从这可看出他是非黑白分明,不愿同流合污,不受利益薰心的正气凛然精神。

    反观马华,蔡细历和江作汉在赵明福事件上做过了什么?说过了什么?还不是避重就轻,能闪则闪!如果连反贪问审过程都不敢质疑和抨击,那你还奢望马华捍卫什么华人权益?

    ReplyDelete
  2. anakmalaysia:他们的马仔还以为他们的领袖敢讲真话!

    秘密人:他们的标准与普罗大众的标准不同;我们永远不会明白。

    方人:他们只敢异质:“人民不懂他们的辛苦。”

    ReplyDelete